木石方寸,以设计引导新商业空间消费群体 [编辑]

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,个性化、差异化的消费体验成为新的诉求,进而推动了商业空间的重塑和商业业态的重构,不同身份的主体对空间更新的态度和需求均有不同,新商业空间的与时俱进,也成为设计师和业主们思考的问题。作为国内较有实力的专业以工装设计为主的设计公司,木石方寸将功能与美学合二为一,将传统的商业、办公以及餐饮空间通过设计手法换新、焕活,打造符合新消费群体审美倾向与消费偏好、且独具魅力的室内环境空间,从而赋能商业,实现商业空间的升级。

木石方寸(北京)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,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,结合中国传统的文化元素来创造优秀的设计作品享誉业界,成为众多商业空间、办公空间、餐饮空间的选择,先后担任多家品牌地产公司的设计与整合推广顾问。提供从小区景观规划到楼盘示范单位、售楼部的系列配套室内设计,并同时提供全空间的家具、饰品的配套和选型服务,以及从各方面提供完善的顾问、咨询服务。

在商业空间领域,实现空间价值最大化始终是设计师与业主共赢的终极目标,在此目标下,业主也会对空间价值提出更高要求。木石方寸也切身感知到商业空间的发展趋势,始终坚持功能设计为体,视觉设计为衣,文化设计为魂,通过极具个性化的设计服务,同时系统地考虑施工造价、功能使用、视觉美感、人文情怀等角度的完美结合,创造生动的、人性化的、具有独特魅力的室内环境空间。

在设计中,木石方寸强调动与静的结合,注重融合数字媒体的空间交互设计,巧妙的运用幻灯、全息摄影、激光、录象、电影等现代单像技术及虚拟现实技术,将多媒体的表现方式与空间融合,使静态展品得到拓展,以探索人与环境、空间与影像的全新可能。同时,木石方寸深度理解和挖掘环境原本的空间特质和文化价值,并考虑科学、技术、人文、艺术等诸多因素,打造一个舒适、方便、卫生、安全、高效的环境,助力商业空间的品牌价值提升和体验升级,为企业和体验者搭建最具人文气质的空间。

木者春之性,木石为居,方寸之间自有天地。对新商业空间关注已久的木石方寸(北京)装饰有限公司,必将通过人性化的设计、最佳的空间规划及施工方面的解决方案,成为“颜值经济”、“体验经济”时代各大商场、写字楼、酒店吸金引流的秘密“武器”!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以下吧
点赞0 分享收藏0
图片正在生成中,请稍后...